close

記者劉宜/台北報導

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這句話在林心如身上並不適用,平常出門連化妝都懶的她,保養步驟更是以簡單、便利為主,但她的膚質仍舊水噹噹,秘訣就在於她一律使用最頂級的貴婦保養品,效果「一瓶抵三瓶」。

近看林心如,她的臉上白皙光采,連毛細孔都看不到,皮膚好到一度被人懷疑去整形,她氣呼呼地說:「我不是加工美女!」臉是演員吃飯的工具,她完全不敢亂動,就怕臉部會變得僵硬沒表情。之前她熬夜拍戲,眼袋很重,有人建議她去動手術抽眼袋,但她不為所動,她說:「讓臉部適時的休息、呼吸,才是最好的保養之道。」因此不用拍戲時,她幾乎不化妝。

林心如認為,防曬和卸妝是保養最重要的兩項步驟,防曬是為了防止肌膚乾燥、老化,而卸妝卸不乾淨,更是造成毛細孔粗大的元兇。所以她花在卸妝上的時間是上妝的兩倍,她說:「我平常出門不愛化妝,就是因為討厭要花時間卸妝。」

個性大而化之的林心如,保養策略是「以質制價」,只要有用,不管多貴她都會買來試試看。但用過無數保養品,她梳妝台上永遠不變的只有ALBION健康化妝水、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面膜,和海洋拉娜乳霜這三樣貴婦級保養品。

有了這三瓶,林心如不用在臉上另外多塗塗抹抹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她擅用這三樣法寶,一點都不浪費,「拍戲時,我會拿ALBION健康化妝水敷臉,敷完後上妝超服貼;NARS水凝凍面膜可以『兼差』當保濕霜;海洋拉娜乳霜因為滋潤度夠,只要塗薄薄一層在臉上,就不用再擦別的東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