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就吃「孔雀香酥脆」~不論是看電視、去遠足,或解無聊,經典的「香魚」風味伴隨著許多人累積兒時的美好記憶。

喜歡有著濃郁芝麻香的香魚口味,越吃越順口,百吃不膩!        

令人開心的是,最近孔雀香酥脆繼香魚口味後,又推出了兩款新口味囉~~

P1016287.JPG

迫不及待的來嚐鮮,一款是「濃起司」口味,另一款是「辛七味」口味。

P1016291.JPG  

哇!「濃起司」口味恰是我的菜,我最愛起司的濃濃奶香,而這款濃起司真的如其名,起司味整個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蕾,看來~以後除了香魚風味外,又多了濃起司可陪伴我度過無數的歡樂時光!

「辛七味」的濃重嗆辣口味則是相當帶勁!配小酒,話家常,是喜歡挑戰重口味,嗜辣食客的好選擇喔!

P1016308.JPG  

每當我跟我家老爺閒閒沒事,窮其無聊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時,總不忘抓上一包孔雀香酥脆來解解饞,而且總是沒兩三下就吃光光,可見有多「涮嘴」啊!

來上一包好口味的孔雀香酥脆,來上一杯喜愛的茶飲,配電視、電影、書本,或是啥事都不作的發呆、冥想,可是樂事呢!

P1016303.JPG  

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陳漢典的孔雀香酥脆廣告,總忍不住偷笑,話說他真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諧星了,跟孔雀香酥脆一樣~能解無聊,消煩悶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~呵呵!

你也想解無聊,消煩悶嗎?趕緊去買孔雀香酥脆來嗑就對了,一起來享受這份好滋味吧! 

產品網頁連結:http://www.ipeacock.tw/2011sp/index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