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女性向來致力追求美白膚感,對於能不必化妝就儘量不上妝的我而言,保養好膚質遠比塗上精美的妝容來的實在且重要。

天生白皮膚的我,對於多年前右臉頰顴骨處些許被鹵素燈曬出的小斑點,一直耿耿於懷,雖然撲上簡單裸妝即可遮蓋,但還是希望素顏也能毫無瑕疵阿!

即使斑點不是嚴重到非要處理不可的程度,但女人總是愛漂亮阿~也有想過是不是去打個鐳射光之類的,不過愛美但沒膽又懶的我,對於這樣的念頭也僅只是想想而已,最後多半是趁著周年慶敗些美白保養品回家努力,不過成效似乎不是很顯著。

P1016232.JPG 

這次無意間發現了蘭蔻的新產品「鐳射光瞬白精華」,立即引起了我的高度興趣,因為從小把玩媽媽化妝台上瓶瓶罐罐的各式保養品,對於蘭蔻的玫瑰圖騰、高貴質感印象深刻,也喜歡蘭蔻的淡雅氣味。這款新產品不但擁有蘭蔻一貫的優良風格,更讚的是擁有「溶黑科技2.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,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,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」這樣令人驚艷的特色。

二月中一收到體驗產品後,就馬上開始使用了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溶解我臉頰上的小斑點阿~^^

IMAG0857-1.JPG  

每晚洗完臉,上了化妝水後,就按照使用說明的以畫圈方式塗抹按摩,讓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的成分能有效滲入肌膚。

IMAG0566.jpg 

經過了兩週不間斷的睡前保養後,右臉頰的小斑點真的有明顯變淡耶!效果比以前用過的美白產品來的顯著,讓我好驚喜喔!!也決定持之以恆的使用,相信萬惡的斑點在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及我的努力下,遲早會被消滅於無形的啦~^^

<產品介紹>

超越醫學雷射美容  
溶解黑   綻放白


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
蘭蔻率先發現:黑色素溶解機制
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,但隨著年齡增加,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,使斑點形成。

科技超越醫學美容
革命性「鐳射光溶黑科技」
「專利酵母萃取」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.5倍*,在斑點形成之前,搶先溶解黑色素,研究證實,淡斑效果高達94%**,肌膚綻放淨透亮白。

持久不復黑、安全、舒適、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
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,但並非一勞永逸,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,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。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,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,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.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,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。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。

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http://www.lancome-event.com.tw/bex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