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著七夕情人節已進入倒數階段,許多正值戀愛情侶,為了讓自己在甜蜜情人節當天看起來更有魅力,許多女性朋友對肌膚保養大作戰,已經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。    

平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近日的天氣酷炎,都會非常容易造成皮膚傷害,所以平常就算再沒時間,肌膚的清潔保養工作也不能輕忽。醫美診所醫師謝文進表示,造成女性最困擾的問題,不外乎就是毛孔粗大、暗沈、斑點或痘疤等,且往往在臉部皮膚最為顯著。    

肌膚的維護除了平時要保持清爽潔淨外,也可以藉由其他美白保養品來加強,對於總是嚷着時間不夠用,或是懶得着重保養的人,可以考慮以雙機雷射的方式來達到快速美白、毛孔緊緻及去斑的效果。    

所謂雙機雷射,是同時運用在市場已相當成熟的醫療級淨膚雷射、日式光纖以及飛梭雷射來搭配使用,舉例來說:如果臉部表層有輕微雀斑、晒斑或毛孔粗大痘疤等困擾的話,可以使用波長1064nm的淨膚雷射搭配日式光纖雷射,打散黑色素細胞,重建膠原蛋白再生,消除細紋痘疤跟改善皮膚淺層斑的雙重困擾。    

由於雷射恢復期短,且傷口照顧簡單,一般民眾在施打之後很容易忽略術後的保養,謝文進醫師特別提醒有需求的民眾,選擇任何治療方式,除了需綜合醫師的專業判斷,患者的膚質改善期望度外,在術後七天的保養黃金期,一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的照顧,儘量減少長時間的戶外活動或直接曝曬陽光下;保養用品方面,則避免選擇含有酒精、果酸或其他刺激產品,才能維持長時間的術後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